close

 

(《Submarine,初戀潛水艇》的Alex Turner很迷人的嗓音,有些小事情值得回味,但不過就是過了的

記憶,記得的是當下的感覺,但現在想起卻是想像中的感覺了) 

 

離職第22天,瘦了1公斤,每天兩餐,一份小點心。

 

星期二因為颱風的關係,新聞台將泰利說的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,拿著粗麻布織的購物袋出發前往家樂福,

想扮演一個即使颳風下雨、末日來臨也能在家優雅吃一餐的女孩。想當然爾,抱著這樣矯情愚蠢激情心態的

人,在家樂福只買了林鳳營鮮奶、愛之味醇濃燕麥、多力多滋、勉強拿的維力中華特餐原汁牛肉泡麵、VONO的

蘑菇濃湯漢洋蔥巧達濃湯後,非常無趣的回家了。甚麼沙拉、餃子、拉麵、義大利麵都離我很遠,哎!很想

要好好煮一餐,除了心情之外還需要完整的廚房、新鮮食材啊!!!!!!以後搬家,一定要找個有廚房的家,最

好器具完整,讓我可以享受下廚的樂趣。

 

享用美食和喜愛下廚都是家庭帶給我不可抹滅的影響。要說最印象深刻的是我爸爸,有段時間一向不許我

和克里斯喝太多飲料的媽媽突然喜歡喝50嵐的檸檬綠加珍珠,那段時間我幾乎每兩天打開冰箱都會看的到;

在高雄曾經紅極一時的小王子麵包,離我家大約開車路程20~30分鐘,爸爸幾乎每兩天下班後買回我和克

里斯很愛吃的白麵包夾花生。其實要說,媽媽那邊的家人們也是美食的追求者,任何亞洲菜、歐系、美系

都來者不拒,我們曾經因為突然很想吃台南的胡椒白菜雞,開了兩輛車就從高雄出發前往台南;自己也曾

經因為突然想吃東區仟軒,從陽明山下山轉一趟捷運,滿足吃了味噌雞腿套餐再回山上,諸如此類的事情

不勝枚舉,對於美食我們都非常執著。

 

就我而言,命運靠自己掌握,但好好地過當下每一刻是最重要的事情。我明白時間之於我的意義,未來與過

去都是想出來的,時間也是社會規範下的產物,與其想過去想未來,不如想想當下;雖然幻想未來在所難免

,卻也要明白拿得起放得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